12月10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暨在职研究生开班典礼在行政楼7楼会议室举行。山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红凤,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罗微,公共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广华,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秘书张彬,学院党委领导许可、文汉琛、李允志、申延金、田玉伟、黄炎、师以贺、罗文洁以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相关部门、二级学院教学负责人、专业带头人、教学骨干及在职研究生学员代表参加仪式。

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学院院长文汉琛代表学院致辞,他说,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与山东财经大学经过全面协商,搭建起了两校合作办学平台——人才培养基地,设立了以培养行政管理、教育经济与管理等专业高层次人才为目标的在职研究生学习班,必将密切和加深两所学校的交流合作,更好的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周边地市在职人员考研学习提供更大便利,培养更多优秀的应用型社会紧缺人才,助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学院院长文汉琛代表学院致辞

随后,文汉琛院长和张红凤教授签署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合作协议,党委书记许可和张红凤教授为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文汉琛院长和张红凤教授签署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合作协议

党委书记许可和张红凤教授为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张红凤教授是山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兼MPA中心主任,泰山学者,博士生导师,“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山东省突贡专家,“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得者,国家一流本科专业负责人,山东省一流学科带头人,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山东省教学名师,济南市政协常委。学院很荣幸的聘请到张红凤教授作为我们学院的特聘教授,院长文汉琛和张红凤教授签署特聘教授聘任协议,党委书记许可为张红凤教授颁发特聘教授聘书。

学院聘请张红凤教授作为我院特聘教授

研究生的培养是一项综合性的工程,教育部要求“统筹全日制与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协调发展,坚持同一标准,保证同等质量”,为方便本届在职研究生的培养,山东财经大学聘请许可书记和文汉琛院长为研究生培养校外导师。张红凤教授为许可书记和文汉琛院长颁发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书。

山东财经大学聘请我院许可书记和文汉琛院长为研究生培养校外导师

为助力优质校建设,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学院邀请张红凤教授带来关于科研创新能力提升的讲座。

张红凤教授关于科研创新能力提升的讲座

张教授从选中科学研究领域并一以贯之、确定科学研究的“目标”与“灵魂”、精准选题、充分论证以及融入科研创新队伍等方面,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如何做好科学研究的经验等。讲座为学院教师接下来科研成果的申报工作打开了思路,与会教师均表示受益颇丰。